华中数控(300161.SZ)子公司拟增加注册资本1500万元

  格隆汇9月16日丨华中数控(300161.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1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二零一九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华中数控”或“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以满足其未来经营发展的需求。此次子公司注册资金从目前的500万元增加到2000万元,增资方式是以子公司现在及未来的经营利润转增资本,重庆华中数控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电气、数控系统、自动化生产线集成及销售;智能数控设备、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实训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数控设备再制造;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智能制造技术咨询、推广、交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是为满足其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利于增强公司竞争力。此次增加注册资本金额来源于子公司自有资金,完成后公司仍持有重庆华中数控 100%股权,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