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防务(00317.HK):广船国际和黄埔文冲注册资本增加

  格隆汇9月16日丨中船防务(00317.HK)公告, 中船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国有独享资本公积转增广船国际和黄埔文冲的注册资本以落实转为国有股权的要求,同时由于广船国际和黄埔文冲在引入债转股投资者增资时考虑了该部分国有独享资公积价值,拟按照整体交易公允性原则相应调整中船集团及债转股投资者在转增后广船国际和黄埔文冲的出资额。

  国有独享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及广船国际和黄埔文冲股权结构调整后,公司在广船国际和黄埔文冲持有的出资额保持不变。

  广船国际于2006年5月25日在中国成立。于公告日期,广船国际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广船国际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于金属船舶制造业经营业务,业务范围涵盖船舶、海洋工程、技术设计,以及钢结构的制造及修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