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锻智能(603011.SH)延期回复上交所二次问询函

  格隆汇9月16日丨合锻智能(603011.SH)公布,公司于2019年09月0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合肥汇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二次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719号,“《二次问询函》”),要求公司于2019年09月16日之前对《二次问询函》所述问题进行补充披露,同时以书面形式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09月10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

  公司在收到《二次问询函》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二次问询函》所涉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和逐项落实,积极推进回复工作。鉴于《二次问询函》所涉部分问题的回复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二次问询函》的回复时间延期不超过5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