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腾国际控股(00932.HK)拟发行2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格隆汇9月16日丨顺腾国际控股(00932.HK)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16日,本公司及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公司拟按初步换股价每股换股股份0.43港元(可予调整)配售最多2亿港元可换股债券。初步换股价较9月16日收市价每股0.42港元溢价约2.38%。

  倘可换股债券按初步换股价悉数兑换为换股股份,4.65亿股换股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8.46%;及发行换股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5.59%。

  公司称,董事已考虑多种方法于资本市场筹集资金,并认为发行可换股债券乃为本公司筹集额外资金的恰当方法,原因为(i)其将不会对现有股东的股权构成即时摊薄影响;及(ii)倘换股权获行使,本公司股东基础将予扩大,而财务状况将获改善,从而加强本集团的现有及未来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