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新能源(02623)拟配售9.82亿股 净筹3891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爱德新能源(02623)公布,于2019年9月16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与独家配售代理就配售配售股份订立配售协议。根据配售协议,该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透过独家配售代理按竭尽所能基准按每股配售股份人民币0.081元的配售价配售9.82亿股配售股份。

  配售价较2019年9月16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087港元溢价约3.45%,配售事项须待(其中包括)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批准配售股份(受限于补足配售选择权)上市及买卖后,方可作实。

  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有49.11亿股已发行股份。4.95亿股配售股份相当于 该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49.11亿股股份约10.08%;相当于经配售事项(未经计入补足配售选择权)扩大后的该公司已发行股本54.06亿股股份约9.16%。

  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将分别约为人民币4022万元及人民币3891万元,或人民币7979万元及人民币7728万元(倘若补足配售选择权获悉数行使),将用作该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拨付不时物色的投资机会。

  而该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李运德拟与各位承配人订立补偿协议,据此,倘于基准日每股股份的收市价跌至低于补偿价,李运德将同意向承配人作出现金补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