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再谈宋丹丹炮轰SOHO难看:看着不舒服骂一骂是对的

  9月16日,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谈到SOHO中国的建筑审美部分人不接受,他曾在2011年被宋丹丹指责破坏了北京的美景。潘石屹表示宋丹丹应该骂。“可是我做一个建筑,你看也得看,不看也得看,就在你眼前,你看着不舒服骂一骂是对的。”

  2011年,宋丹丹因在微博上批评建外SOHO太难看,一度与建设者潘石屹掀起口水战。

  “你盖了那么一大片难看极了的廉价楼(建外SOHO)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你后悔吗今天?”演员宋丹丹突然在微博上对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发出质问,并在随后连发多条微博“请求”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别再盖楼了”。沉默12个小时后,一向有“微博控”之称的潘石屹首次对宋丹丹的微博做出回复,表示“建筑是大众的艺术,欢迎各位朋友的批判和点评。与我们一起努力把北京建设得更美好!”。

  潘石屹曾坦言,宋丹丹当年批评自己的时候,好几晚都睡不着觉,压力特别大。他还反击过,认为建筑不是大家家里挂的窗帘,谁都有权利批评的。不过,他认为批评也是一种动力。

关键词阅读:SOHO中国 潘石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