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002426.SZ):无锡锡商银行正式获准筹建

  格隆汇9月17日丨胜利精密(002426.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德乐拟参与共同发起设立无锡锡商银行,无锡锡商银行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其中,南京德乐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998亿元,持股比例9.99%。

  为保障银行批筹工作的顺利开展,应《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拟设民营银行发起股东延迟信息披露的函》(苏银保监函[2019]4号)要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按程序对上述事项办理了暂缓信息披露。日前,无锡锡商银行正式获准筹建,暂缓披露的原因已消除,公司现就本次共同发起设立无锡锡商银行的相关事项予以披露。

  公司于近日接到无锡锡商银行筹备组通知,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无锡锡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843号),具体内容如下:

  1、同意在江苏省无锡市筹建无锡锡商银行,银行类别为民营银行。

  2、同意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认购无锡锡商银行总股本30%股份的发起人资格,其中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占25%,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占5%。同意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认购无锡锡商银行总股本24%股份的发起人资格。

  3、你筹备组应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办理筹建事宜,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

  4、筹建期间接受江苏银保监局的监督指导,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

  5、筹建工作完成后,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江苏银保监局提出开业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