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300319.SZ)拟设立坪山一分公司 旨在更好优化公司厂区布局

  格隆汇9月17日丨麦捷科技(300319.SZ)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坪山一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深圳市坪山区设立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坪山一分公司。

  分公司经营范围:经营进出口业务(按深贸管准证字第[2001]0793号核准范围办理);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技术方案设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自有物业租赁管理。(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生产;普通货运。

  公司此次拟设立坪山一分公司旨在更好地优化公司厂区布局,是从公司的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