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科技(02708):明跃有限公司第一年担保溢利已达成

  智通财经APP讯,艾伯科技(02708)公告,有关(其中包括)涉及发行代价股份以收购目标公司明跃有限公司的51.7321%已发行股本。目标公司、香港公司及伟图集团于第一个财政年度的经审核总溢利显示第一年实际溢利已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因此,董事会宣布第一年担保溢利已达到。公司将发行的代价股份数目乃根据第一年实际溢利不少于第一年担保溢利的公式计算。有关第一年担保溢利的1092.75万股代价股份已于2019年9月17日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予卖方一。

  此前公告,附属正喜有限公司拟向Wisdom Galore Limited及Thriving Ascend Limited分别收购明跃有限公司47%及4.7321%股权,代价一为752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其中部分代价按发行价2.0港元溢价6.38%向卖方一发行最多2731.87万股代价股份结付。代价二为757万元。公告显示,明跃有限公司根据重组及完成交易前,伟图科技、运维网络、湖南盈鼎及方宇运维,将由明跃分别拥有100%、100%、65%及6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