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300676.SZ):子公司1654万元竞得青岛黄岛区地块 用于建设青岛华大基因健康医疗产业园

  格隆汇9月17日丨华大基因(300676.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青西华大于2019年9月6日在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的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竞得57123平米的HD2019-3129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近日与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签订《拍卖出让成交确认书》。

  该土地位置:黄岛区中德生态园十二号线以西,生态园3号线以南;成交价:人民币1654万元(不含契税、基础设施配套费等税费);成交日期:2019年9月12日。

  此次竞得的土地在正式取得土地使用权之后,将作为青岛华大基因健康医疗产业园的建设用地,为公司未来产业升级提供保障,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此次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预计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