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300001.SZ)中标7个项目 中标总额约2亿元

  格隆汇9月17日丨特锐德(300001.SZ)公布,近日,公司陆续中标大唐、国电投、华润等风电项目,中标总金额约2亿元。

  (一)项目一

  项目名称: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临颍颍东风电场项目110kV升压站设备采购及施工;中标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2737.3568万元

  (二)项目二

  项目名称:国家电投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十批集中招标(新能源装配式集成升压站)威宁县麻乍220kV装配式集成升压站标段;中标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197.05万元

  (三)项目三

  项目名称:国家电投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九年度第十批集中招标(新能源装配式集成升压站)威宁县么站220kV装配式集成升压站标段;中标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277.40万元

  (四)项目四

  项目名称:华润风电(海原)有限公司海原尖尖山风电、范台村光伏、付套村光伏项目110kV升压站EPC工程;中标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3863.8867万元

  (五)项目五

  项目名称:华润虞城一期50MW风电场项目110kV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中标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2285.90万元

  (六)项目六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鲁山银风40MW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中标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2367.0164万元

  (七)项目七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河南平舆阳城50MW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EPC总承包工程;中标人: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2317.9089万元

  目前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形式正在从补充能源向替代能源转变,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同时新能源项目受政策影响比较明显,降本提效,快速可靠的实现项目并网是新能源行业的一致诉求,模块化变电站产品很好的契合了这一点,可有效解决新能源行业变电站建设的各类难题。作为模块化变电站产品的龙头企业,特锐德一直在模块化变电站领域处于领先位置。公司预制舱式模块化变电站依托“工厂化加工、配送式运输、装配式建设”的特点,以其“快、小、精、省、活”的突出优势,正不断的为业内所接受,并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模块化变电站市场领域销售规模第一。

  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依托模块化建站优势,不但开辟了220kV电压领域,公司工业制造4.0更是得到国内龙头发电集团合作企业的高度好评。近日,公司相继中标华润、大唐、国电投等国内一线发电企业的新能源项目,中标额超2亿元,进一步印证了新能源市场对公司模块化变电站产品的高度认可,夯实了公司领先的市场地位。

  上述项目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销售收入的3.00%,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上述项目一至项目六已收到中标通知书;项目七公司作为中标候选人于2019年09月12日--2019年09月16日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公布,公示期为5日,目前公司尚未收到该项目招标人或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