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百威亚太(01876)发行12.6亿股 预期9月30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百威亚太(01876)9月18日-9月23日招股,公司发行12.6亿股,其中95%为国际发售,5%为公开发售,另有最多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行价27港元-30港元(单位下同);每手100股,预期9月30日上市。

  公司是亚太地区的啤酒公司。公司生产、进口、推广、经销及出售公司拥有或获许可使用的啤酒品牌组合;2017年-2018年,公司收益为60.99亿美元及67.4亿美元。净利为5.7亿美元及9.59亿美元。

  基石投资者GIC Private Limited认购将按发售价以总金额10亿美元购买的该等数目的发售股份。

  倘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假设发售量调整权未获行使,所得款项净额349.8亿元(以发行价中位数计算),将用于全数偿还韩国债务应收贷款项下公司对Mexbrew Investment SARL的债务,及其后偿还股东贷款项下公司对AB InBev Investmen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的部分债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