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源医药(300254.SZ)子公司获得“一种单剂量包装蟾酥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证书

  格隆汇9月18日丨仟源医药(300254.SZ)公布,公司之子公司四川仟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单剂量包装蟾酥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单剂量包装蟾酥及其制备方法,该专利发明公开了一种单剂量包装蟾酥,按照蟾酥粉中有效成分总量的成人单次服用剂量进行单剂量包装,适用于中药汤剂、丸剂、散剂以及外用。该专利发明采用冷冻干燥工艺,最大限度保留了蟾酥的活性成分,严格控制单剂量包装中华蟾酥毒基和酯蟾毒配基的总量,有效解决了蟾酥的使用安全性问题,为蟾酥临床应用破除了最后一道屏障。该发明专利已应用于生产中,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对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着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