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国际(00178)预期首五个月取得亏损

  智通财经APP讯,莎莎国际(00178)发布公告,该集团于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5个月的营业额约为30亿港元,较去年同期下跌约15%,其中港澳市场亦下跌17%。

  集团8月份的销售表现最差,按年下降约28%,而港澳市场亦于该月份跌32%。此销售跌幅导致港澳市场及集团于8月份取得亏损,亦引致集团于首5个月期间取得亏损。

  上述亏损尚未经公司的核数师审阅或审计。而销售情况于9月份仍然非常疲弱,集团于9月1日至9月15日期间的营业额按月跌约14%,按年也跌约29%。于上一个财政年度,集团截至9月30日止6个月期间的溢利为2.029亿港元。

  集团业绩倒退的主要原因是其核心市场中国香港地区的销售表现疲软,来自中国内地的访港游客锐减,消费意欲减退,继而打击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