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和科技(603256.SH)拟向黄石宏和增资1.6亿元

  格隆汇9月18日丨宏和科技(603256.SH)公布,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黄石宏和”)业务经营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6亿元人民币对黄石宏和进行增资,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黄石宏和注册资本拟由1.8亿元人民币增加至3.4亿元人民币。

  黄石宏和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其他合成材料制造;销售玻璃纤维及制品、合成材料;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和限制类)(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黄石宏和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此次增资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黄石宏和的业务发展,提升公司整体实力。此次增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和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