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和科技(603256.SH)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格隆汇9月18日丨宏和科技(603256.SH)公布,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019号)核准,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878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人民币),并于2019年7月19日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注册资本由7.9亿元人民币变更为8.778亿元人民币;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未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公司拟在经营范围中增加“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具体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此次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经营范围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