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股份(600851.SH):海欣医药自9月20日起终止在新三板挂牌

  格隆汇9月18日丨海欣股份(600851.SH)公布,上海海欣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海欣医药”)为上海海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欣资产”)持股51.32%的控股子公司。海欣资产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因海欣医药自身发展需要,公司于2019年7月28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孙公司申请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摘牌的议案》,同意海欣医药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摘牌。

  近日,海欣医药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海欣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9]4273号),海欣医药股票自2019年9月20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