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股份(300473.SZ)拟向常州德尔增资2900万元

  格隆汇9月18日丨德尔股份(300473.SZ)公布,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德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常州德尔”)正常发展的资金需求,促进其业务发展,扩大经营规模,公司拟对常州德尔增资2900万元人民币。此次增资完成后,常州德尔的注册资本将由1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000万元人民币。

  常州德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的制造、销售;新材料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此次增资是为了满足常州德尔研发产业化发展需要,实现对外投资与主业的协同效益,拓展公司生产经营业务,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与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