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股份(300473.SZ)子公司拟收购常州威曼100%股权

  格隆汇9月18日丨德尔股份(30047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德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常州德尔”)拟收购上海扬发动力有限公司(“上海扬发”或“交易对方”)持有的威曼动力(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威曼”或“标的公司”)100%的股权。

  根据江苏金证通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金证通评报字【2019】第0144号),标的公司全体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结论为人民币5807.09万元,在参考评估值的基础上,经各方协商一致,此次交易的作价确定为人民币5800万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常州德尔将成为标的公司的唯一股东,持有标的公司100%的股权,标的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威曼动力(常州)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电源设备、发电机组、非车用发动机及其零部件、模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上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为了加强公司在华东地区的产能供应及市场开拓能力,公司于2019年4月在江苏省常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德尔。此次常州德尔收购标的公司的直接目的系取得标的公司位于常州市新北区的土地及厂房,此次交易有助于实施公司在华东地区的产业布局战略,依托常州当地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区位优势,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更好地服务华东地区的整车厂客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