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01988)获中国泛海先解押再质押5903.5万股A股

  智通财经APP讯,民生银行(01988)公布,近日,公司接到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中国泛海于 2019 年 9 月 16 日对所持该公司 A 股普通股 5903.5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2019 年 9 月 17 日,中国泛海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质押其持有的该公司 A 股普通股 590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3%,质押期限 1 年。上述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中国泛海持有该公司 A 股普通股约20.19亿股,累计质押该公司 A 股普通股约20.16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4.60%。中国泛海、泛海股权、泛海国际和隆亨资本合计持有公司普通股30.39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6.94%。中国泛海、泛海股权和隆亨资本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约30.28亿股,占中国泛海、泛海股权、泛海国际和隆亨资本合计持有该公司股份的 99.61%,占该公司总股本的 6.9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