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新能源(00527)以392.5万美元出售集泓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瑞风新能源(00527)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18日,公司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领达与买方订立该协议,领达向买方北控城开香港出售集泓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392.5万美元。

  公告显示,集泓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于该公告日期,合营公司北控石业(莱州)有限公司的权益由集泓、北控城开、莱州投资及莱州城开分别持有39%、51%、5%及5%。

  该公司表示,于该公告日期,集泓尚未出资的余额为1560万美元。与此同时,合营公司仍处于取得执照及资格的阶段,以便在莱州石材业合法开展业务。

  然而,由于无法确定取得执照及资格所需的时间,故集团难以执行原先预设的投资策略。因此,集团有意以灵活的方式重新分配其财务资源,为集团的其他商业机遇、融资活动及一般营运资金注入更多资源,而不是向上述尚未向合营公司作出的出资承担投放资源。集团有意使用出售事项所得款项作为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