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00656):复宏汉霖H股股份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49.6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国际(00656)及复星医药(02196)联合公布,就有关根据全球发售将予发行的复宏汉霖H股股份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复宏汉霖发售股份49.60港元。

  倘全球发售按最终发售价每股复宏汉霖发售股份49.60港元进行,则复宏汉霖于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的市值将约为267.41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公告称,于2019年9月17日(太平洋标准时间),有关国际发售的国际承销协议已由复宏汉霖与国际发售承销商订立。

  根据国际承销协议,国际承销商已同意在其中所载的若干条件规限下按最终发售价每股复宏汉霖发售股份49.60港元认购或促使认购人认购根据国际发售提呈发售的复宏汉霖发售股份。

  此外,根据国际承销协议,复宏汉霖已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复宏汉霖可能被要求按最终发售价发行最多合共970.43万股复宏汉霖发售股份(不超过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复宏汉霖发售股份的15%),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