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教育(300282.SZ)拟1.23亿元收购中育贝拉51%股权

  格隆汇9月18日丨三盛教育(300282.SZ)公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分别向镇江市勤为径、中文在线教育产业基金、张帆收购北京中育贝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司(以下简称“中育贝拉”)34.59813%、14.47224%、1.92963%的股权,参考中育贝拉全部股东权益的评估值,经交易各方协商,公司收购51%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23亿元。

  中育贝拉主要从事海外交流服务、国际高中合作办学、留学咨询服务和国际游学咨询服务,业务覆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2019年新开设了日本方向的国际高中课程,未来还将增加德国和韩国方向的国际高中课程。中育贝拉是剑桥国际考评部全球战略伙伴、美国荣誉课程中国独家代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生源基地,自成立以来,办学成绩优异,受到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在国际高中教育领域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