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浙农股份借壳的华通医药(002758.SZ)两连板

  格隆汇9月18日丨华通医药(002758.SZ)公布,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2019年9月17日、2019年9月18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近期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组上市。2019年9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华通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见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另外,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农控股”)与凌渭土等44名浙江绍兴华通商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通集团”)股东于2019年9月1日签署了《凌渭土等44人与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浙江绍兴华通商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凌渭土等44名华通集团股东将其所持华通集团57%的股份转让给浙农控股。前述股份转让完成后,浙农控股持有华通集团57%的股份,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华通集团13%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绍兴市柯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变更为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暨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号)。

  经问询,除前述披露的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