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荣转让英裘控股(01468)控股股东美思全部股权予其胞弟陈家俊

  智通财经APP讯,英裘控股(01468)公布,获该公司控股股东美思环球有限公司通知,因家族财富规划的关系,于2019年9月18日,陈家荣以1美元代价将彼于美思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转让予其胞弟陈家俊。

  紧随转让完成后及于该公告日期,陈家俊拥有美思全部已发行股本,而美思则拥有该公司33.63亿股股份,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2.87%。

  紧随转让完成后,陈家俊透过美思控制该公司约72.87%表决权,从而就香港公司收购及合并守则而言取得该公司控制权,因而根据收购守则规则 26.1(a)可触发陈家俊的强制性全面收购建议责任,除非已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企业融资部执行董事批出豁免。

  就此而言,陈家俊已申请(且执行人员亦已批出)按收购守则规则26.1註释6(a)提出强制性全面收购建议责任的豁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