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教育(300282.SZ)子公司拟向福建恒一教育增资1800万元

  格隆汇9月18日丨三盛教育(300282.SZ)公布,2019年9月18日,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平潭三盛智慧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平潭三盛教育”)与赖卫川、周煌、叶艺伟、林浩辉、福建小马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匠心恒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标的公司”)、福州市仓山区匠心恒一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恒一培训”)、吴凌燕签订了《合作协议》,平潭三盛教育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1800万元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其中428.571429万元增资款计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金,1371.428571万元增资款计入标的公司的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平潭三盛教育持有标的公司30%股权。

  恒一教育品牌创立于2011年6月,于2016年12月成立标的公司福建恒一教育,综合服务于K12特别是高中阶段教育,包括全日制学校和培训学校。福建恒一教育核心管理团队来自福建领先的民办教育集团,具备运营全日制学校的丰富经验,积累了不同层次学生行之有效的培养方法和成长体系,包括课程模式、教研模式、评价体系以及考核体系等。

  福建恒一教育旗下的全日制实验班2019届高考理科考生600分以上15人;旗下的培训学校包含高考夏令营、冬令营、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冬令营、冲刺营等多种形式,参加恒一教育高考夏令营和冬令营的学生,在2019届高考中有超过40名学生(含竞赛、自招、艺术加分等)达到福建省清华北大录取分数线。未来,福建恒一教育将继续推进全日制学校和培训学校双轮驱动模式,依托三盛教育、三盛集团相关资源,通过托管、自建等方式,打造全日制学校特别是民办高中和培训学校并驱前行的科技型教育企业。

  福建恒一教育综合服务于K12特别是高中阶段教育,包括全日制学校和培训学校。福建恒一教育核心管理团队来自福建领先的民办教育集团,具备运营全日制学校的丰富经验,积累了不同层次学生行之有效的培养方法和成长体系,包括课程模式、教研模式、评价体系以及考核体系等。

  2018年公司全面聚焦于教育领域,明确了“做大做强智慧教育和学历教育服务,加深智慧教育和学历教育的链接,提升公司的价值创造能力”的战略发展方向,明确了“外延为突破、内生为基础”的战略落地路径。公司作为三盛集团教育业务的发展平台,未来福建恒一教育将继续推进全日制学校和培训学校双轮驱动模式,依托三盛教育、三盛集团相关资源,通过托管、自建等方式,打造全日制学校特别是民办高中和培训学校并驱前行的科技型教育企业。本次增资,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的落地,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