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丰山(603810.SH):江苏高投创新等3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00%股份

  格隆汇9月18日丨ST丰山(603810.SH)公布,因自身业务需要,江苏高投创新、江苏高投宁泰、江苏高投科贷计划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计不超过4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大宗交易受让方在受让后6个月内不转让所受让的股份。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若计划减持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1)江苏高投创新价值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高投创新”)持有公司股票约416.67万股,占公司股本的5.2083%;(2)江苏高投宁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高投宁泰”)持有公司股票约250.00万股,占公司股本的3.1250%;(3)江苏高投科贷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江苏高投科贷”)持有公司股票约166.73万股,占公司股本的2.0842%;

  江苏高投创新、江苏高投宁泰、江苏高投科贷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均为南京毅达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南京毅达”),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833.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17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