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陶集团(08238):GEM上市委员会决定维持上市部暂停买卖公司股份的决定 拟申请复核

  智通财经APP讯,惠陶集团(08238)公告,公司已接获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出的日期为2019年9月18日函件,通知公司联交所GEM上市委员会(“委员会”)于2019年9月4日举行复核聆讯,委员会认为,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公司未能维持足够程度业务运作或持有足够价值有形资产及╱或具有足够潜在价值的无形资产以向联交所证明其证券可继续上市,并议定维持上市部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04条暂停买卖公司股份的决定(“委员会决定”)。

  公司须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倘公司未能在12个月期限届满时符合上述规定,联交所将取消公司上市地位。根据GEM上市规则第4.06(2)条,公司有权将委员会决定转交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再次复核。公司将要求将委员会决定转交GEM上市(复核)委员会复核该裁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