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丰山(603810.SH):原药合成车间尚处于临时停产状态

  格隆汇9月18日丨ST丰山(603810.SH)公布,2019年4月18日因园区集中供热公司盐城市凌云海热电有限公司(“供热公司”)停止供热,公司对原药合成车间进行临时停产并发布了《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对部分生产线停产检修升级的公告》。2019年5月11日、2019年6月29日公司分别发布了《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生产线停产检修升级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司原药合成车间主要生产氟乐灵、烟嘧磺隆、精喹禾灵、毒死蜱四种原药产品,上述原药产品2018年度实现收入占当年合并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为58.68%,因公司上述车间停产,触及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13.4.1条第(二)款“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3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的情形,公司股票于2018年7月16日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019年8月26日,盐城市化工生产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印发盐城市停产整治化工生产企业复产工作流程的通知》(盐化治办【2019】5号)(“盐化治办【2019】5号文”)。2019年9月18日,公司复产申请通过了港区初审、区级验收,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依据盐化治办【2019】5号文精神,对公司复产拟申请市级复核,并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截至公告日,依据盐化治办【2019】5号文的精神,公司复产验收流程尚未结束,供热公司暂未恢复供热,公司原药合成车间尚处于临时停产状态,复产时间仍具有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