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600745.SH)资产重组取得新进展 合计持合肥中闻金泰100%股权

  格隆汇9月18日丨闻泰科技(600745.SH)公布,根据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将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实现对目标公司Nexperia Holding B.V.(“安世集团”)的间接控制。根据本次交易方案,合肥中闻金泰半导体投资有限公司(“合肥中闻金泰”)作为本次交易的标的公司之一,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城投”)、西藏风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藏风格”)、西藏富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富恒”)、上海鹏欣智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鹏欣智澎”)、无锡国联集成电路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国联集成电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深圳市智泽兆纬科技有限公司(“智泽兆纬”)合计持有的合肥中闻金泰54.51%的股权。

  截至公告披露日,云南省城投、西藏风格、西藏富恒、鹏欣智澎、国联集成电路、格力电器、智泽兆纬持有的合肥中闻金泰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合肥中闻金泰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公司目前直接持有合肥中闻金泰54.51%股权,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中闻金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合肥中闻金泰45.49%股权,合计持有合肥中闻金100%股权。

  合肥中闻金泰系此次交易的标的公司之一,此次交易的其他标的资产过户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继续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