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科技(01708.HK)拟2600万元收购南京动邦52%股权

  格隆汇9月18日丨三宝科技(01708.HK)宣布,于2019年9月18日,公司与秋山机械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向秋山机械收购其持有的南京动邦42%股权,代价为人民币2100万元。

  进一步宣布,于2019年9月18日,公司与上海燕创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向上海燕创收购其持有的南京动邦1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00万元。

  南京动邦为一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注册股本为人民币6亿元,实缴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主要从事机电装备、通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智慧城市投资。徐州广弘为一间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注册股本为人民币1.66亿元,实缴资本为人民币1660.4万元,于公告日期,南京动邦持有其63%权益,余下37%权益均由独立第三方持有。徐州广弘主要从事城市管网设施运营和维护、市政基础设施施工、电气设备安装、亮化工程、消防工程施工等业务。

  南京动邦是一家机电装备、通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智慧城市投资的公司,拥有优质的智慧城市项目储备资源。鉴于集团在智慧城市业务拓展的需要,集团认为,购买南京动邦的股权能够增强集团在重点区域智慧城市业务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