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安凯(000868.SZ)5天4板 之前披露中车产投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格隆汇9月19日丨*ST安凯(000868.SZ)公布,公司股票于2019年9月17日、18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等方式,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沟通核实,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收到股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安徽省投”)转来的《关于安凯客车股份协议转让的意向书》。江淮汽车拟将持有的公司9422.941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85%)转让给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车产投”),安徽省投拟将持有的公司6199.260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45%)转让给中车产投。若此次转让实施完成,江淮汽车将不再是公司控股股东,中车产投将持有公司约1.562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30%),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安徽省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