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天科技(300615.SZ)子公司拟与恒越兴共设欣天盛 主要涉足通信射频滤波器产品的研发等业务

  格隆汇9月19日丨欣天科技(300615.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欣天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欣天新投资”)拟与苏州市吴中区恒越兴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恒越兴”)共同投资设立苏州欣天盛科技有限公司(“欣天盛”),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各投资人按其认缴的出资比例以货币方式缴纳出资。其中欣天新投资认缴出资750万,占苏州欣天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75%;恒越兴认缴出资250万,占苏州欣天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25%。

  苏州欣天盛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经营范围: 研发、生产、销售通信设备及其配件;自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内贸及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设立的欣天盛将主要涉足通信射频滤波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等业务,属于公司主要业务的下游。此次对外投资旨在延伸公司产业链,与现有业务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此次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