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通(002640.SZ)获新兴基金提供4亿元借款

  格隆汇9月19日丨跨境通(002640.SZ)公布,2019年9月19日,公司与广州开发区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兴基金”)共同签署《借款合同》,新兴基金共计向公司出借人民币4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日常经营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借款期限为6个月,借款利率为9%/年。

  其中《借款合同(一)》约定由新兴基金向公司出借现金人民币3.5亿元,公司向新兴基金质押其持有的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9%的股权;《借款合同(二)》约定由新兴基金向公司出借现金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向新兴基金质押其持有的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股权2%的股权。公司累计向新兴基金质押其持有的深圳前海帕拓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股权51%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