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格控股(000408.SZ):巨龙铜业已不存在为藏格集团及其他关联方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况

  格隆汇9月19日丨藏格控股(00040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6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9〕第81 号),收到该函后,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高度重视,于2019年6月23日就《关注函》所关注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复。在针对2.(1)事项的回复中,藏格集团承诺在三个月内对西藏巨龙铜业有限公司(“巨龙铜业”)其他应收款、其他应付款中的关联资金往来予以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告如下:

  藏格集团及其关联方通过以现金偿还、债权债务转移等方式已清理完毕巨龙铜业应收关联方的资金往来。截至2019年9月19日,巨龙铜业已不存在为藏格集团及其他关联方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