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在德举行发布会:搭载麒麟990,支持8个5G频段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晚八点,华为Mate 30系列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主持会议。

  据悉,余承东在会上介绍到,华为Mate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搭载了88°超曲面OLED屏幕,机身除了有星河银、翡冷绿、罗兰紫、亮黑四种配色,还新增了丹霞橙,森林绿两种新配色,支持IP68防水。

  配置方面,两款手机均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Mate 30 Pro 搭载7nm工艺,达芬奇架构,16核GPU。两款机型均支持华为40w的有线超级快充和27w的无线超级快充。

  系统方面,Mate 30和Mate 30 pro均搭载基于安卓10的EMUI10系统,其中Mate 30 Pro支持侧屏触控,AI隔空操作。

  在相机规格方面,华为Mate30搭载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华为Mate30 Pro拥有双主摄像头,搭载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后置镜头支持4K视频拍摄。

  华为Mate 30系列支持8个5G频段,实现一机在手,全球通,双SIM卡的5G体验。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会议上余承东还回顾了华为上半年销量:截止2019年6月,华为智能手机业务销量增长26%,可穿戴产品增长278%。细分手机业务,Mate 20系列共销售1600万台, P30半年超过1700万台。他还表示,华为Mate X折叠手机下月正式在中国区发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