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300482.SZ)未收到关于理邦仪器起诉公司专利侵权的起诉书

  格隆汇9月19日丨万孚生物(300482.SZ)公布,公司关注到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理邦仪器”)于2019年9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新增提起与万孚生物诉讼案件的公告》,称公司的4个实用新型专利(1)201620275719.0、血气分析仪;(2)201620275714.8、血气分析仪及其血气生化测试卡;(3)201620268606.8、血气分析仪及其血气生化测试卡;(4)201620268375.0、血气分析仪及其血气生化测试卡的专利权属于理邦仪器,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

  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发出的关于理邦仪器起诉公司专利侵权案件的起诉书、应诉通知书、起诉状副本或其他文件,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事项。若公司收到前述相关文件后,将依法进行信息披露。

  以上4件实用新型专利涉及的血气检测系统是王继华领导中美研发团队自2014年开始历经多年研发而成。公司在血气系列产品通过持续自主研发获得了的血气检测系统等核心技术。上述的专利技术均为公司血气项目科研团队多年的技术积累成果。公司认为以上四件实用新型属于公司无形资产,亦不存在侵权行为。如公司收到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发出的关于理邦仪器起诉公司专利案件的起诉书等相关文件,公司将依法应诉,以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