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予L‘Occitane公司(00973)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近日发布对L'Occitane公司(00973)的首次覆盖报告,中金给予该公司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22.00港元,对应26x/21xFY2020e/FY2021e市盈率。

  中金公司认为,世界人口老龄化趋势持续、消费者环保意识愈发强烈以及新兴市场消费者购买能力逐渐增强推升了对使用天然原料的高端护肤品的需求,欧舒丹作为该细分市场领头羊之一将受益。而且公司近年收购的LimeLife和和Elemis品牌正开拓新的市场(Elemis正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借力公司的分销网络和营销经验,放量在即。

  随着高利润率的脸部护理产品占销售额比重上升,线下门店开店速度放慢以及经营杠杆提升,中金认为,L'Occitane公司经营利润率有望恢复及提升。该机构认为公司当前的估值水平没有足够反映LimeLife和Elemis的增长潜力。潜在催化剂:未来6-12个月业绩有望超预期。

  预计L'Occitane公司FY2020e/21eEPS分别为0.09/0.12欧元,预计FY2020e-23eCAGR为21%,基于同店销售额上升、LimeLife和Elemis放量带来的收入增长,叠加经营杠杆提升利润率改善。

  中金公司标出的目标价22.00港元基于26x/21xFY2020e/FY2021e市盈率。当前股价为16.20港元,对应20x/15xFY2020e/FY2021e市盈率。我们的目标价较当前股价有35.8%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