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企业(02202):大家人寿将持有的1.96亿股A股换购成开放式指数基金份额

  智通财经APP讯,万科企业(02202)公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收到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家人寿”,变更前名称为“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关于以持有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完成基金份额认购的告知函》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2019年9月19日,大家人寿将持有的1.96亿股万科A股股份换购了平安中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份额,占公司总股本的1.73%。

  换购前,大家人寿持有万科A股流通股6.8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2%。本次认购完成后,大家人寿持有万科A股流通股4.8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