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原则上批准利丰(00494)的中期票据及永久性证券计划

  智通财经APP讯,利丰(00494)发布公告,公司于2016年10月11日订立的20亿美元中期票据及永久性证券计划已于2019年9月20日完成年度更新。

  根据该计划,公司可透过根据199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获豁免注册规定的交易,向专业及机构投资者发售及发行本金总值不多于20亿美元的票据及永久性证券。根据该计划发行的票据可以任何货币计值,惟须遵守所有相关法例、法规及指令。根据该计划发行的票据将不会于香港、新加坡、美国或任何其他司法权区作公开发售。

  公告称,公司已获得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原则上批准就该计划可能发行的任何票据买卖及报价,而其已同意于票据发行时或之前列入新交所的正式名单。

  据悉,公司现时不拟提取该计划的所有金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