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神城(000018.SZ)已连续13个交易日收市价低于1元 豫发集团拟增持不低于1亿股

  格隆汇9月20日丨*ST神城(000018.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豫发集团”)的通知,豫发集团拟增持公司股票,计划自公告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1亿股,此次增持设定价格区间0.8元-1.2元/股。

  公司股价已连续13个交易日(201993-20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连续20个交易日(不含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交易日)A股、B股每日股票收盘价同时均低于股票面值,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公司股票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交易的风险。公司股票最终被终止上市交易,则公司存在难以实施司法重整的风险,豫发集团在二级市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存在风险。

  此次增持设定价格区间0.8-1.2/存在股票价格超过增持价格区导致豫发集团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