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中国(01417.HK)拟74.1万元收购合营蚌埠置信物业8%股权

  格隆汇9月20日丨浦江中国(01417.HK)公告,于2019年9月20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为买方、卖方北京澳中昆仑商务谘询有限公司与合营公司蚌埠市置信物业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收购事项的代价为人民币74.1万元 。

  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所约定的代价及在其规限下出售销售股权(相当于合营公司8%股权)。于交割后,合营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并将分别由买方、股东A及卖方拥有58%、30%及12%。

  收购事项完成后,合营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综合计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合营公司为一间于2004年9月13日在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合营公司主要于安徽省从事为政府物业、公共物业及办公楼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集团为一家中国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集团的策略为与其他知名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合作,建立互惠互利的业务关系,以互补业务及共享资源,从而创造协同效应,并使集团的财务风险分散,最终提升集团的长期业务增长及为股东带来更高回报。透过收购合营公司的多数权益,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其业务及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