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01060.HK)上调与阿里巴巴共享服务协议项下年度上限

  格隆汇9月20日丨阿里影业(01060.HK)发布公告,考虑到本集团的业务增长及未来扩张需要,董事会认为本集团需要更多办公空间及支援服务。因此,本公司预计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最高交易额将超过截至2020年及2021年3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各年现有年度上限。故此,本公司与AGH于2019年9月20日订立一份补充协议,以将本集团根据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于截至2020年及2021年3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各年应付服务费的现有年度上限(包括适用税费)分别修订为人民币7600万元及人民币8700万元。

  公司称,阿里巴巴集团一直就原共享服务协议及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项下拟从事的相关业务向本公司及其关联方提供相关服务。阿里巴巴集团熟悉相关业务的要求,并能为相关业务提供可靠及及时的服务。此外,订立补充协议将能使本公司继续利用阿里巴巴集团构建的成熟的设施和覆盖面,及促进阿里巴巴集团与本集团之间更好的合作。因此,修订经重续共享服务协议项下服务费的年度上限乃属必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