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600000.SH)给予长江存储综合授信额度30亿元人民币及5亿美元

  格隆汇9月20日丨浦发银行(600000.SH)公布,2019年9月20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申能(集团)有限公司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对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给予申能(集团)有限公司(“申能集团”)综合授信额度120亿元人民币,授信期限2年;给予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江存储”)综合授信额度30亿元人民币及5亿美元,授信期限与其最终控制人清华控股集团授信期限保持一致。

  申能集团其控股的子公司上海久联集团有限公司、申能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普通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0.55%,且已提名股东代表担任公司监事;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认定,申能集团为公司的关联方。

  长江存储副总裁兼法务长赵久苏担任公司外部监事,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认定,长江存储为公司的关联方。

  长江存储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册资本386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3D NAND闪存芯片设计、生产和销售的IDM存储器公司;由长江存储科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