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控股(600649.SH)两家子公司申请贷款 用于杨浦区及闵行区的租赁住房项目建设

  格隆汇9月20日丨城投控股(600649.SH)公布,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城驰房地产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置地集团所属上海城驰房地产有限公司向由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牵头的银团申请银行贷款9.8085亿元,用于杨浦区新江湾社区N091104单元A3-05地块租赁住房项目的建设。贷款期限为25年,贷款利率按银行同期基准利率下浮10%执行。担保方式为在项目建设期采用土地及在建工程作抵押,项目建成并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后转为现房抵押,在项目建成后追加租金收入应收账款质押。

  另外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城源房地产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置地集团所属上海城源房地产有限公司向由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和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联合牵头的银团申请银行贷款14亿元,用于闵行区浦江镇浦江社区MHPO-1307单元G03-04地块租赁住房项目的建设。贷款期限为25年,贷款利率按银行同期基准利率下浮10%执行。担保方式为在项目建设期采用土地及在建工程作抵押,项目建成并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后转为现房抵押,在项目建成后追加租金收入应收账款质押。

  审议通过了《关于置地集团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七宝社区MHPO-0105单元01-02地块租赁住房项目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