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科技(300189.SZ):收到证监会海南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格隆汇9月22日丨神农科技(300189.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海南监管局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9]4号)。神农科技存在违法事实包括定期报告虚假记载及未按规定披露信息。

  公告表示,公司在本次《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违法行为,未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四条、第五条的规定情形,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条第(八)项至第(十)项规定的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就此事项诚恳地向广大投资者致歉,公司将不断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和水平、强化信息披露管理,并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