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300077.SZ)发布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

  格隆汇9月22日丨国民技术(300077.SZ)发布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条第(一)项“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的规定,若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若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5条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