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股份(300510.SZ)与移互公司拟在大数据及AI等领域展开合作

  格隆汇9月22日丨金冠股份(300510.SZ)发布公告,公司与移动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互公司”)于2019年9月21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投资意向协议》,双方拟在区块链、数字货币、大数据及AI等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公司拟对移互公司进行投资,在完成尽职调查、项目评估及投资决策流程后,拟向移互公司的母公司MailTime Inc,一家依据《商业公司法》,在英属维京群岛(BVI)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并获得不超过30%的股份。公司本次拟投资入股MailTime Inc的主要目的为开拓区块链、数字货币、大数据及AI在新能源有序充电网及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全球市场。

  本次签署的两份协议是基于移互公司在区块链、数字货币、大数据及AI等领域的技术优势,能为金冠股份新能源汽车有序充电网络电子结算系统提供全面技术解决方案及运维支持,并且导入区块链技术,支持金冠股份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能源有序充电网,提高网络节点运维效率、提升会员用户体验。并且移互公司的AI技术有助于提升充电网智能有序调度、节能环保效率,通过协议对方先进的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实现充电网运营数据化、个性化。

  双方合作将助力金冠股份新能源有序充电网络基础设施及底层技术升级换代,从传统技术向区块链、大数据及AI迈进。在新能源有序充电网络获得成功经验后,双方将进一步挖掘并扩大业务场景,充分运用先进技术提升用户体验、有助于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