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文一度跌5% 早前洽购的Thomas Cook申请破产

  9月23日消息,复星旅游文化一度跌逾5%,现跌幅收窄至不足3%。早前洽购的英国旅游集团Thomas Cook因债台高筑申请破产。

  该旅行社的债权人将在9月27日就提议的一系列安排计划进行投票,这是英国法院的一项程序,将允许中国投资者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以下简称“复星旅文”)牵头落实一项拯救该公司的计划。

  今年8月28日,Thomas Cook公布了其资本重组计划的最新进展。Thomas Cook当时宣布,公司与复星旅文及其关联公司、公司核心贷款银行及大部分债权人达成了协议条款。对此,Thomas Cook曾表示,预计该交易将于10月初执行,但交易的执行仍然需要各方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关键词阅读:复星旅文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