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升中航信(00696)目标价至15.7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发布报告称,中航信(00696)举行投资者路演,投资者主要针对收入、成本和资本开支计划。该行引述管理层发言,上半年减少员工数字是因附属公司转变成联营公司所致,但无详述下半年的数字,不过管理层预期薪金和福利开支会增加,此符合国家标准。

  该行称,中航信在海外航线方面占32-36%的市场占有率,目前无计划增加宣传成本,公司会为额外服务收费,派息比率维持在30-40%、财富管理产品的保证回报、今明两年数据中心收入预期为8,000万元及1亿元人民币,数据收入增长会放慢。

  该行表示,上调中航信对2019至2021年每股盈利预期1-2%,目标价升2%至15.7港元,维持对其“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